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小說].mabinogi//未命名 最終回

最近自己生活上發生了些事
得到了些不同的體認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種奇妙的東西
請好好把握當下的一期一會

-----------------------------------------------------------------

被告知這驚人的事實
即使有著千百般的不願意,但還是不得不去面對
我的存在,與夜神和也他們米列希安不同
而是這個世界所孕育而生
透過無數次情感的交流
時而熱情,時而碰撞
多元錯綜的交織下,我誕生了
伴隨而來的使命,正漸漸地喚醒我...

一片光亮
我不情願地撐開眼皮
堤村和煦的陽光現在卻顯得刺眼
是自己心情的緣故嗎?我不知道
只是想見面的焦急
讓自己亂了步調
望向水中悠游的魚兒
他們的存在是否也有什麼意義
難道我不能像他們一樣
自由自在?

閉上眼睛聆聽微風的聲音
一個訊息悄悄地出現在身旁
"和也..."
抱著興奮卻又失落的心情
一口氣向他送出了訊息

"原來阿亂還在這裡啊,釣魚的技巧有沒有更精進啊?"
帶著一如往常爽朗的笑容,和也出現在我面前
雖然試著努力擠出笑臉回應
但是糾結的心卻不讓我這麼做
"和也...我必須跟你說件事..."
就算想若無其事地說出,但這沉重的口吻還是令他查覺不對勁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玩遊戲別玩太累啊!"他體貼地關心著我
強忍著淚水,我還是必須要說出口
"我們以後不會再見面了,非常謝謝你..."
被這突如其來的宣告所震懾,和也他急忙問著,
"發生什麼事了嗎?還是我不小心做錯什麼?"
我猛搖著頭,吞著淚水回答,
"和也什麼都沒做錯喔,你一直很照顧我,一直..."
接下來的話語被淚水所淹沒,和也只是靜靜地在旁陪伴著我

"和也啊...阿亂也開始這麼叫了啊XD"和也這麼說著
"那個...我看你的朋友都這麼叫,所以也想一樣..."
心情平復下來,終於能正常開口說話
但即使有千言萬語想說,現在卻不想提起隻字片語
只想盡情享受這美好的當下
"這樣啊,阿亂喜歡就好XD"他灑脫的個性依然沒變
時光一點一滴流逝,我知道,是時候了
"和也,最後能不能聽我一個請求?"
不疑有他,和也爽快地答應
"把你的眼睛閉起來..."
他側著頭,雖然顯得有些疑惑,但還是乖乖照做了
這次換我慢慢地靠上前去
那溫溫的嘴唇觸感,伴隨著從眼角落下的淚滴
淡淡的,甜甜的,鹹鹹的
和也再次張開雙眼
對著空無一人的廣場微笑著
"我不會忘記妳的喔,阿亂..."
他輕輕地笑著

--------------------------------------------------------------------

新手指導:

這次來講解比較不一樣的,在瑪奇裡如何生存XD
雖然是遊戲,但互動的是活生生的真人
有問題可以請人幫忙協助,可是請注意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是互相的
沒有所謂一定要幫助自己或是凡事以自己為主
即使是遊戲,人際互動方面其實與正常社會無異
態度以及用詞遣字多注意,相信熱心幫忙的人還是不少

-------------------------------------------------------------------

後記:

這是系列的完結,也是我離開所留下的一點心意
如開場所言,人與人之間的相聚難能可貴
希望大家能把握當下,盡情享受這款遊戲所帶來的歡樂
我們有緣再相會嚕^^

1 則留言:

  1. 感恩! 感恩!! 再感恩!!

    和也~ 你真是位有情有義值得一輩子交往的好朋友!(姆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