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小說].mabinogi//未命名 2

剛剛看了K-ON番外篇
真覺得是個神奇的作品
平淡中似乎會讓人尋回被遺忘的力量
正如同我創作小說的動機
回歸初衷

--------------------------------------------------------------------------------

在一陣胡鬧之後
夜神在我身旁靜靜地坐著
眼神似乎有些渙散
該不會是因為我剛剛太兇的緣故吧
可是這件事明明是他不對
明明是他害的
可是...
"那個...夜,你沒事吧?"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向他開口
他回神過來轉頭面向我
"嗯?抱歉,我剛剛在跟公會的人聊天。"
笨蛋,臉不要靠這麼近啦!
雖然他沒生我的氣很令人高興
但是這種忽冷忽熱的反應還真令我不知所措...
"你說公會是...?"
剛剛他明顯在發呆
該不會是得了妄想症之類的吧?
"喔!這個啊,你看我名字上面的字!"
上面寫著Skyey Heart...這就是所謂的公會嗎?
"加入公會之後會認識很多人,還可以用專用的頻道聊天,很方便喔!"
望著夜神深邃的紫色雙瞳
看來他不像是在說謊
只是還是有些難以置信...
"對了!妳要不要也加入我們公會啊!雖然我也是幫忙衝個人氣,但裡面不少朋友人都還不錯。"

雖然有些心動
但是對於初次見面就提出這樣突然的邀請
還是有點...
"夜對不起,但我想先認識環境。"
即使冒著被討厭的風險
但我還是不喜歡被別人認為是個隨便的女人
"這樣啊,沒關係不急啊XD"
好險他似乎也不怎麼在意
隨即一個類似名片大小的東西出現在眼前
詢問著我是否同意交換名片
"那先換個名片吧,以後上線可以找我玩!"
名片是指...?看著我疑惑的眼神
夜神繼續說著
"交換名片後可以在好友名單中找到我,可以傳送訊息之類的,公會成員也可以在裡面看到喔!"
原來有這樣的東西
在心中想著好友名單的同時
一塊半透明的版子浮現在空中
而交換名片後的夜神和也名字正寫在上面
一個聲音在身邊悄悄地響起
仔細側耳親聽
竟然是夜神的聲音
"這樣就是傳送訊息,你也可以回傳給我喔 :)"
這個像是手機的功能
但又不需要手持機器
真是方便的產物啊...
咦?手機是什麼...
糾結的心被刺痛了一下
彷彿想要撥開雲霧卻被玫瑰的刺給扎到
此時夜神又將頭靠了過來
"妳還好吧?"
哇!這次又靠得更近了
雙手用力將他推開
"別靠我這麼近啦!"
真是個莽莽失失的笨蛋!

"???我剛剛好像感覺被推了一下..."
夜神自言自語地說著
當然啦,誰叫你靠得這麼近
雖然很想這麼說
但為了保持淑女氣質還是忍一下
"算了,妳等下想做啥啊?"
...他話題轉變速度之快
簡直就比翻書還快
"對了,妳應該要解新手任務吧,我上網查查新版的任務怎麼解喔!"
新手指的是我嗎?
指的是像我一樣迷失在這裡的人嗎?
那麼所謂的任務完成之後可以找到出口嗎?
抱著微薄的希望
夜神回過頭來開口了
"好嚕,那我們就先開始吧,瑪奇的戰鬥最先要判斷的是對方的攻擊..."
"等等!你說瑪奇的戰鬥,指的是要打仗嗎?我從來沒有打過人阿!"
"呃...那就不用想得這麼嚴肅,當成在打布娃娃就好了XD"
雖然他說的一派輕鬆
但從來不跟別人起衝突的我
別說是人了
連比較兇的小動物都怕得半死
遑論進行戰鬥什麼的...
看著我不願的表情
夜神也只好搖搖頭說
"那從生產系開始好了,雖然我沒什麼碰過,但也確實是另一種選擇啦(汗)"
看來果然不只有戰鬥這條路可走
看著手上發出小女生聲音的短劍
雖然有點對不起她
但還是把她連同書本放進了背包

----------------------------------------------------------------------------------------------

新手指導:

公會的功能除了上述之外,一些特殊的功能像是捐款以及捐GP,能促進公會的壯大,
還會有特殊稱號以及傳送等功能,加入公會的方式是點擊公會石,並寄出申請信給會長,
等到會長同意之後,人物的姓名上會顯示出公會的名稱,就算正式加入了。
順帶一提,本公會石Skyey Heart的位置在杜巴頓往萊比地下城的路上,歡迎加入XD

新手任務部份,由於不希望剝奪太多探索的樂趣,歡迎自行體驗(炸)
生活技能是一些非戰鬥的技能,升級之後可以提升人物素質,同時也能體驗瑪奇悠閒的一面,
畢竟瑪奇最初的口號是夢想生活,這點也希望大家別忘了呢!(笑)

--------------------------------------------------------------------------------------------

後記:

這篇算是決定了故事的走向
其實在今天之前還一直在迷惘到底要寫成怎樣的故事
但是受到輕音部的啟發之後決定找回初衷
就讓我們回到最初的感動吧!

1 則留言: